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║牙套日記║轉診治療-拔牙(上品牙醫診所)

既然都決定要做了,就希望快開始
於是陸醫師先問我有沒有固定或比較相信的醫師
當然我對台中一點都不熟
於是陸醫師幫我轉診到上品牙醫診所,
應該是夫妻檔,姚醫師是專門做根管治療的
而我是由楊醫師負責
第一次楊醫師先幫我補蛀牙順便再洗牙(因為這樣較能清楚的看到需治療的牙齒)
第二次就拔了右邊上面的小臼齒,也是順便補蛀牙(25分鐘解決,算很順利,除了打麻醉會痛其它真的不太痛)
第三次拔了左邊上面的小臼齒,也補了蛀牙(這顆就沒那有順利了,因為有點歪,稍為壓到旁邊的牙齒,最後也順利的拔下但有韌帶斷掉的聲音

我覺得真的是恐懼大於疼痛
超健康的小臼齒  覺得很可惜,後面那一顆明明就蛀的很嚴重,但楊醫師和陸醫師討論完後還是決定拔健康的前小臼齒,因為陸醫師說這樣拉力比較夠,而且他說我算暴的比較嚴重的(好啦~~相信專業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